close
一隻人類飼養的蜥蜴,
因為意外而掉到了沙漠中,
來到了一個沙漠中的小鎮,
為了生存不得不吹牛跨大,
誤打誤撞之下,
大家把他當英雄一樣崇拜,
直到被壞心的陸龜鎮長揭發他,
鎮上的人對他傷心失望,
把他趕出了小鎮,
鎮上的大家紛紛好奇,
「你到你是誰?」

落魄的雷哥,
反問自己,
「我到底是誰?」
「我到底想要追求什麼?」
但他自己也不知道,
就連雷哥這個名子也是情急之下掰出來的......










也許很多人都會跟雷哥遇到一樣的煩惱,
「我到底想要的什麼?」
「我到底想做的什麼?」
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就像是雷哥夢境中的西部靈魂所說的,
「誰也逃不出自己的故事!」
沒錯,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故事,
沒有人能告訴你這故事該怎麼進行下去,
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對動畫片向來沒特別大的興趣,
這部片是衝著雷哥是強尼戴普配音我才看的,
沒想到會這麼有深度,
雖然看完這部片我依然不知道自己想要幹嘛,
但......至少我知道,
很多事順著感覺做就對了,別去思考太多,
當然有些事還是要三思而後行啦XD
但有時候一直想是沒用的,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