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 要老實說,
看完「那一年」後我只覺得普普而已,
或許是......期待太高,
或許是......搞笑白爛部分太多,
或許是......那些年,我都沒追過女孩吧~ 哈



但不能說都沒有產生共鳴,
結束後也是讓我回想了很多事,

想起了類似電影中五男兩女的組合,
但我們是四男兩女,
不過我們沒有曖昧的情愫在其中,
只是單純的喜歡在一起玩樂的感覺,
而我的角色有點類似故事中的阿和,
胖胖的,
一群男生在耍幼稚的時候,
總是在旁觀看,
也不是說故意要裝成熟,
但有時候就是耍不起來,
也許是覺得這群幼稚鬼失控的時候,
需要有人幫忙他們HOLD住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