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上半年,
要說是「娜塔莉波曼年」一點也不為過,
從「飯飯之交」、「黑天鵝」到「雷神索爾」,
每一部票房幾乎都是非常不錯!


最近終於把這三部片都補齊了,
的確讓我很驚艷,
三部全然不同個性的女主角,
竟然可以詮釋得這麼淋漓盡致!

飯飯之交,
描述一個以為可以跟喜歡的男生"炒飯"就好,
不用什麼其他付出的女生,
講難聽一點就是"砲友",
最後卻發現愛情沒有那麼的簡單......。

黑天鵝就不用說了,
拿到影后實至名歸,
飾演一個芭蕾舞者為了爭取黑天鵝的角色,
而走火入魔,
那種近乎有點神經質的演出,
大概就像是男演員中的李奧納多吧!

雷神索爾就比較可惜了,
一個對宇宙充滿興趣的科學家愛上了雷神,
只能說在導演的安排下,
在裡面似乎就像個小女配角,
有點大材小用,
但漂亮的外型,
還是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



看完這三部片後,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
「這麼屌的女演員,我以前怎麼沒有這注意到!?」
但似乎又有那麼一點眼熟,
左思右想以後,
喔~~~終於讓我想起來了,
是「星際大戰」系列裡面的公主啊!!
喔~~~又讓我想到了,
原來她還有演過「V怪客」,
在裡面還超犧牲的理了大平頭,
那時候我就非常佩服這個演員的犧牲與演技啊!!

娜塔莉波曼


後來查了一下資料,
才知道她原來也是哈佛高材生啊!!

<點我看娜塔莉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