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是電影中~

趴在歹徒車頂的警察~

死抓著不放~

車子左右搖晃又甩尾~

當我被甩下車以後~

死的樣子應該很醜吧.......








道德和慾望在拉扯~

就因為一句話~

「你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卻選擇退縮,我無法認同!」

慾望佔了上風~

能維持多久呢.....?








死扒著不放~

我又能怎樣?

車子會停下來嗎?

另一個共犯忍不住時也許會對車頂開槍吧~

就算車停下來了~

也想要佔有歹徒手上那個寶箱的我~

能夠光明正大的將他們繩之於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