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其實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
我就想打篇網誌來好好介紹盧廣仲了~
只是之前學期末真的太忙~
暑假開始後的養殖營+打工~
根本就沒有電腦可用~
回到家後~
其實家裡的電腦也秀逗了~
跑的慢又會有隨時重新開機的危險~
沒辦法~ 將就點吧~
真的不打不行了~
因為.....我去了盧廣仲的簽帳會阿!!!


嗯~ 就在今天下午~
夢時代3F的誠品~
因為找不到人陪我去~
我只好就自己去了.....
沒辦法~
他的歌實在太棒了~
不去會對不起自己!!

今天一共唱了.....
別殺我、校園美女2008、我愛妳、寂寞考、早安!晨之美~
每一首都好聽到爆~
看著他~ 只拿著一把吉他~
終於了解到陶子常常在星光大道說的~
用生命在唱歌!!
之前在網路上看他的影片~
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他總是在麥克風架上掛一條花花的毛巾~
原來他每唱完一首歌就會飆汗~
可見他唱的多投入多用力~(誠品還有開冷氣喔!!)
不時都會看著他彈吉他彈到身體縮成一團~
或是腳用力的踢椅子或踏地板在打拍子~
一整個就是用全身在表演一首歌.....
也終於了解到為什麼五月天會說他是真的在玩音樂~
他表演真的是超free的~
想到什麼就彈唱出來~
在一首歌中~ 他突然想怎麼solo就怎麼solo~
或者是突然把自己的嘴巴變成管樂器~
跟著吉他一起合奏~
真的是~ 酷啊!!

而且我覺得他不只是只有創作能力~
還有一副好歌喉~
音域又很廣~
從看他模仿vitas就知道了~

這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叫上去的~
一整個酷啊!!

還有~
唱片宣傳有一個很聳動的標題~
好像叫「被公車輾過的鬼才」這樣吧~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本來不懂音樂~
直到有一次出了車禍~ 被公車撞以後~
開始自學吉他~ 開始作詞作曲....
一整個就是酷斃了!!!!


首先獻上一首專輯裡面很可愛的歌~
<早安!晨之美>




再來這首是~
我第一次聽整個起雞皮疙瘩~
應該算是第一首被他感動的歌吧~
今天去聽現場~
也是整個起雞皮疙瘩.....
<我愛妳>







我覺得他整張專輯~
全部都好聽到爆!!
想聽更多他的歌嗎!?
就去買他的CD~ 支持一下吧!!!
專輯名稱《一百種生活》






p.s專輯裡面的相片和CD封面都是陳綺真拍的唷!!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