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上星期五換了人生中的第二隻手機~
把玩了六天了.....
手機有問題七天之內可以退換~
剩一天了~
感覺上是沒什麼大問題啦....


一轉眼~
我的第一支手機已經陪我四年了~
相當然存在很多回憶~
所以最近這幾天都是在想辦法~
看有沒有辦法~
把舊手機的東西全部轉到新手機裡面~
光是通訊錄就搞了我快兩天ㄚ= =(也許是我笨手笨腳吧)
通訊錄搞定了~
接下來最重要的當然是簡訊~
很可惜~
我努力了半天~
簡訊好像無法轉移.....
畢竟是四年前的機子了~
可能真的有點落後~

恩....
真的很不捨~
因為有太多回憶在裡頭~
剛剛把SIM卡插回舊機子裡面~
把所有簡訊都複習了一遍~
有悲傷~ 有歡樂~ 也有祝福~
其中最不捨得的是妳還有妳~
誰叫我們是鐵三角!!








舊機子老媽說要用~
所以只好要把裡面的東西通通刪掉~
本來想說可以留著~
想看就拿出來回憶~
看樣子是留不住了.....



新手機是K810i~
它有320萬相機+自動對焦+氙氣閃光燈~
大家要跟它好好相處喔!!



從NOKIA跳槽到SE~
真的好不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