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末近了~
最近~ 常聽到「寢聚」這個名詞~
恩.....
404應該也要來個寢聚吧!!


就在剛剛~
結束了404的小小寢聚~
吃了什麼呢?
又為什麼要說是小小寢聚呢?
我們吃全家....

哈哈~
或許聽起來有點弱~
不過這個idea我可是想很久ㄝ~
因為對我而言~
吃的有意義比吃的豐盛更重要!!


怎麼說有意義呢!?
話說以前~
404每次對發票中獎~
都會拿出來~
4個人一起到全家換吃的~
想想那時候~
還真是快樂....
現在的我們~
恩....大家心中或許都有些心事吧~
所以好久沒做這個動作了~
我希望來好好回味一下~
以前那種開心的感覺~
剛好這個月的發票我又有中獎~
就決定提議去吃全家啦~





或許~
有人會覺得賺到了一頓宵夜~
但是~
對我而言~
是很有意義的小小寢聚.....^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