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
因為前幾天一直有人吵著要吃芋圓~
所以就決定衝九份啦!!

大太陽的中午~
把大家都快曬昏了~
而其實那時候~
我是有點想要反悔不去~
一方面感覺有點快中暑~
加上昨晚失眠只睡了一個小時~
身體感覺頭暈暈的~
不是很舒服~
另一方面~
也許是太久沒有跟你們在一起~
突然又要出動出去玩~
感覺有點.....類似近鄉情怯的感覺~
不過~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出發啦~

本來目的地是九份~
不過路上大白突然提議~
要不要先去金山~ 再彎去九份~
大家也都同意了~
因為金山比較遠~
所以要往更東北角騎過去~
一路上藍天白雲~ (天有點不夠藍~也許是有颱風要來的關係)
景色超級優美的~
看著整個東北角海岸線的景色~
腦海想起了一堆事情~
想起了之前的環島~
我們也是騎著這條路從宜蘭到基隆~
每騎一段路~
就會想起~ 喔!當時在這段路發生了什麼事~
也想起了另一些事~
想起了下學期的剛開學~
本來很開心的裝著一大袋的環島故事~
想要好好跟你們分享~
沒想到~
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都沒有說給你們聽到.....
現在環島的記憶又慢慢浮現~
我也只能說給坐在後面的阿金聽~
不過~
也算是終於有說出來一點點了啦~
有補償到~ 哈

到了金山~
吃了.....
我覺得不算好吃~
但是很有特色的豆花~
桂花豆花~
桂花瓣嚼起來好香啊!!
陰陽海很詭異~
黃金瀑布很美~
像茶壺的山和像猩猩的石頭~
似乎是需要看角度.... 哈

從金山到九份~
咻~ 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看著九份的街景~
慢慢映入眼簾~
有種懷念的感覺~
上一次來~
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說來慚愧~
雖然說我是海大人~
這也只是我第二次來九份而已.....

走進了九份老街~
就是走走看看亂晃~
好像什麼都很有趣~
但又覺得好像都沒什麼= =
去吃了~
醬爆丸子~(唬人騙錢的)
紅糟肉圓~
綜合丸子湯~
後來走進很深入的地方~
吃了芋圓冰~
那邊風景整個讚!!

後來走進一家藝術作品的店~
那邊氣氛我超喜歡~
作品也都很有特色~
突然有想買來送人的衝動~
只是......
恩~ 打消了念頭~

在回去的路上~
看著妞妞在前方~
不時做出飛翔的動作~
不然就是拿出手機亂拍~
內心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一種....舒服+感動~ 的感覺~




跟你們在一起~
我感覺好舒服~
雖然有些小摩擦~
但是六鳥俠能在學期末再次出動~
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