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在時間過了才在說時間過的快~
不過的確~
回想這一整個大一~
真的過的好快.......
好像很多事~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不過仔細想想~
這一年~
應該是低朝多於高潮吧....
就當作是老天爺給我的磨練吧~
所以可以肯定的是~
我的心志~
應該是比一年前的我成熟許多了~
隨然現在的我~
依然是一樣弱一樣虛一樣遜......
但~
至少我有在改變了~

當這一切的一切~
因為時光的飛逝~
所以一堆事情以高速擠壓在一塊~
就在還來不及一一分析的時候~
又到了說掰掰的時刻了........




大一掰掰~


國文掰掰~


微積分掰掰~


普化掰掰~


生統掰掰~


小魚缸掰掰~


阿珠掰掰~


404掰掰~














初戀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