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最近很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的圖書館~
一個人去七味亭~
一個人在夢泉~
一個人看著畢業煙火.....

是怎麼了!?
對人的不信任感又出現了嗎??

還是~
那種討厭人群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也不知道.....




一個人的時候~
很安靜~
想事情很舒服~
雖然說不一定是往好的方面想~
但至少~
沒有人干擾你的思緒~
那種感覺其實不賴.....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
某個同學~
看我總是獨來獨往~
也許我那時候真的比較自閉吧~
他幫我取了一個極少人知道的綽號~
「孤獨一匹狼」
恩....乍聽之下是蠻帥的~
不過其實帶有一點小諷刺意味吧~


也許我真的就是適合當著一匹狼~
孤孤單單的生活著~
不在乎外面的是是非非~
也不想去相信什麼有的沒的感情~
好好待在自己的森林裡就對了..........





































內心深處突然有個聲音傳來~
「狼~ 其實是群居的動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