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若是被聳動的標題騙進來~
很抱歉~
我只能說你的腦袋真不乾淨ㄚ= =
等等~
先別急著惱羞成怒離開~
接下來的文章~
是有好歌介紹給你~
看完以後~
絕對讓你不會有被騙進來的感覺!!



導回正題吧!!
我要介紹的歌手就是新人「小宇」~
其實他發片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我其實也很早就想打這篇網誌了~
不過你知道....
恩~ 就是這樣~
所以拖到現在~
不過並不影響這篇網誌的精彩度~
反而讓我對他的第一張專輯「小宇同學就是我」~
聽的更多遍~
也聽出更多很棒的歌!!

我喜歡他~
有兩大主因~
第一~
他夠快!!
他的嘴巴~
應該是我聽過~
繼周杰倫之後~
快的讓我很爽的一個~
第二~
他夠硬!!
他的歌詞~
表達出他的想法~
敢說出他想要說的~
很有態度~
(像是潘偉柏的RAP我就覺得太軟~)
所以我的標題才會這樣打ㄚ.....




首先就來欣賞他的首波主打~
「沒有很會唱」

(有人) 在學貓叫 喵喵 誰在唱著 有人 在學狗叫 汪汪 誰在唱著

俺從不覺得 自己的轉音很厲害 俺總是覺得 自己的唱歌慢半拍
唱高音都不夠HIGH 唱低音都出不來

(OH) 我打開電視 每個人都 超讚 (你看OH) 每個特寫鏡頭 頭髮會飛 超帥
(OH)真是夠了 (OH)電風扇吹的 我一邊轉台一邊流汗

是不是該裝MAN呢 是不是裝可愛呢 是不是鬧緋聞呢 來抄襲如何

喵喵 誰在唱著 有人 在學狗叫 汪汪 誰在唱著
有人 在學貓叫 喵喵 誰在唱著 到底 怎麼叫 才有可能 全場喝采

喵喵 誰在唱著 有人 在學狗叫 汪汪 誰在唱著
有人 在學貓叫 喵喵 誰在唱著 也許 隨便叫 才有可能 跟得上時代

俺從不覺得 自己的Beat Box很厲害 俺總是覺得 自己的RAP慢半拍
唱英文發音太怪 唱中文fu出不來 沒有很會唱怎麼辦

是不是該裝MAN呢 是不是裝可愛呢 是不是鬧緋聞呢 做自己如何

喵喵 誰在唱著 有人 在學狗叫 汪汪 誰在唱著
有人 在學貓叫 喵喵 誰在唱著 不管 誰在叫 都有可能 被自己崇拜

雖然 這環境很怪異 很多 事情沒有道理 想不通 啊~

我隨便唱一唱就算了 反正不會賣的
DOWNLOAD就好了 沒有人在意的
音樂是我的 手指頭是你的 誰的腦袋空的

喵喵 誰在唱著 有人 在學狗叫 汪汪 誰在唱著
有人 在學貓叫 喵喵 誰在唱著 我想 跟著叫 才有可能 永遠被寵愛

我姓宋朝的宋 寶蓋頭 長木頭 就是宋
唸我 沒有口 想念我 你懂不懂
宇宙 的宙 哎唷 我說錯
隨便唱 都會通 小宇同學就是我




再來是我覺得超有態度的一首歌~
「偶霉敢結」

大人的腦袋裡面 是不是裝大便

看看今天的世界 說我們都沒救了一看見就討厭
隨你說 偶霉敢結
YA 到底你們做了什麼事 這地球為甚麼快要毀滅
溫室效應能源枯竭 看!上升的海岸線 
就連動物都有黑眼圈冬眠只剩兩三天 當大家都睡不好 上課打起瞌睡是情有可原
說我們援交 價值觀錯亂 那悄問援交裡面 出錢的都是誰?
怪我們沒抗壓性 就好像草莓 可是你根本不知道我們的壓力已經大到讓人想自殺
不要再罵我 不要再騙我 我不想像你們一樣 覺得自己甚麼都對
黑說成白 白說成灰 別人都錯 只有你對
當這個世界 變成太奇怪的世界 我只好選擇回答你 偶霉敢結
大人的腦代裡面 是不是裝大便
看看今天的世界 說我們都沒救了一看見就討厭 
隨你說 偶霉敢結
YA 到底你們做了什麼事 這地球為甚麼快要毀滅
擺爛攤子要我們接 幹!嘛呀我才不接 
我寧願鑽進虛擬世界 沒有背叛的世界當誰都不相信誰 宅男都不出門是可以理解
說我們去學校 都不好好求學 為甚麼學校的 都那麼沒有趣味!
罵我們的作文能力 退化到無解 那你為甚麼不好好學一學 我們的語言

不要再罵我 不要再騙我 我不想像你們一樣 覺得自己甚麼都對
黑說成白 白說成灰 別人都錯 只有你對
當這個世界 變成太奇怪的世界 我只好選擇回答你 偶霉敢結
大人的口袋裡面 怎麼那麼多錢 
幾億又幾億的在A 說我們都沒出息 程度爛得可憐 隨便你去說 偶霉敢結




最後奉上一首~
我覺得對我來說~
超貼切的一首歌~
根本就是完全在形容我麻....
「I Can't Stop」

U know that I can't lie
How can I really let U know
When music cries into my body and my soul
me me sol sol 很單調
I love u love u love u baby
me me sol sol 很可靠
who knows?
我最喜歡跟著音樂蠕動像神經病 
也最喜歡跟著音樂就開始合音
不會跳舞但是我有我自己的Grooving
別叫我醒來 Woo~

Baby I can't stop I can't stop Baby I can't stop







如果你看到這裡~
還是覺得被我騙進來的話~
就請你滾蛋吧~
因為你已經幫我增加人氣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