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午後~(應該算前天了吧)
看著網誌裡某篇留言~
看著它~ 應該一兩天有了~
讓一向喜歡回覆人家留言的我~
陷入了長長的思考.....

實在真的不知道回什麼好~
心裡頭有一種微妙的感覺~
但是又說不上來~
感覺上~
想回覆的客套、嚴肅一點~
但是跟你說話的口氣~
就是那種耍三八、啦賽的感覺~
可是現在的情況~
好像又不是那麼適合耍三八......

就這樣看著螢幕發呆~
腦海裡浮現了一首歌~
梁靜茹-中間

也許就是這樣吧~
我們的感覺~
好像一切都介於中間~
恩.....那難搞的中間......




中間(愛情合約片尾曲)
作詞:廖瑩如 作曲:潘協慶 編曲:安棟

多遠 能夠走完這世界 感覺 放到極限
某天 無聲的雨正下在某處我被淋濕了
溼透 我想才能更勇敢 等著 雨過天晴
忽然想要 看彩虹 可以擁抱我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 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看見 那看不見的時間 當我 有了從前
往前 發出聲音告訴這世界我想要什麼
聽見 我已經開始冒險 淚水 流下安慰
哭過的臉 最堅決 放晴的瞬間

不遠 來到一切的中間 (轉變)
會變 灰色陰天到晴天 (那天)
瞭解 像勇氣的無意間 (出現)
生命 有許多中間








這片CD我是有的啦~
好像是燕尾蝶那張專輯吧~
只不過放在家裡~
費了我好大力氣才抓到這首歌~
恩.....我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聽起來好有感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