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些日子~
心情真的是煩燥到一個無法形容的地步了~
也許是新學期的開始~
很多事並不像想像中那樣順利的關係吧......

不過還好~
我有音樂陪伴~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的聲音~
幸好有它的存在~
讓我煩悶的心有了片刻的平靜~
平靜的讓人感動.....

她~
叫王若琳~
英文名子叫Joanna~
唱片公司給她的形容是~
媲美~ 西洋的諾拉瓊斯~ 日本的小野麗莎~
我是沒聽過諾拉瓊斯跟小野麗莎啦~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她的音樂是我目前在台灣從未聽過的類型~
是值得一聽的好聲音!!

第一次聽見她的聲音~
是在單車環島的時候~
晚上在看「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時候~
發現她的片頭曲跟片尾曲都好好聽~
而且好像是同一個人唱的~
很想知道是誰~
後來~
在網路上看見王若琳這個名子~
心想是個新人~
也就下載來聽聽吧~
發現真的不錯聽~
因為這個時間點離環島的時候~
已經過很久了~
所以我並沒有把他聯想在一起~
直到最近用電腦下載了「我在墾丁天氣晴」~
想把它好好從頭看到尾~
看了第一集我就從床上跳起來~
因為此時才發現原來裡面的歌好像是他唱的~
經過交叉比對後~
才發現放在王若琳專輯裡的是英文詞~
而偶想劇裡的是改成中文詞~
真的是非常厲害ㄚ~
不管中文還是英文~
她的歌聽起來就是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讓你感覺舒舒服服的~
心靈也會變的非常的平靜~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
聽聽看就知道我要表達的了~

As Love Begins To Mend


順便獻上中文版本~
因為你愛我(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片尾曲)

看陽光在閃耀 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 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穿越過人群 我並不在意
錯過最後一班的捷運
慢慢走著 慢慢的想著
你的每一個神情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我不會再寂寞






這也許就是人家在說的"沙發音樂"吧!!
好舒服~ 好平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