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下開始了,
選課的關係,
好像讓大家的時間更錯開了,
真的要好好珍惜相聚的時間,

有一群人,
依然非常有凝聚力,
好棒!! 好羨慕!!


-----------------------------
人都會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
人之常情,
就像「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一樣理所當然,

但難過的是,
我依然覺得咖啡好苦......
也許是我的道德觀太過強烈,
才會什麼事都做不了吧!?


-----------------------------
有人要跟我打聽,
說是我好朋友的事,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真的是好尷尬,

但有些事情人家不方便跟我說,
我也就不方便去問什麼了,
我只希望她一切安好,
既然別人眼中她是我好朋友的話......


-----------------------------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南蜂炮北天燈,
帶來了幾百噸的垃圾和二氧化碳......
喔不~我又在理性看世界的,
應該感性一點的!!

真的很感動兩樣我都體驗過了,
而且有我就會有他喔!!
真是奇怪的緣分......

我一開始就討厭加鞭炮的天燈了,
感覺整個浪漫氣氛都不見,
事實也證明,
鞭炮增加了天燈的重量,
衝不太上去,
幸好只加了一個天燈,
其他五個都是一飛衝天!!
願望都要實現啊!!
有你們真好!!!!!!


-----------------------------
國小同學會,
真是讓我緊張不已,
暌違了好幾年,
我又現身了,
衝著老師會出現,
但可惜的是老師沒出現......

幸好有人很多話,
讓我不會辭窮,
不然只有五個人,
會很乾而且很尷尬......


-----------------------------
這次的打工機會真的很吸引我,
但我可能又要食言的了吧!?
難怪我會一直復胖瘦不了......


-----------------------------
要說脫節嗎!?
也許妳我真的已經脫節許久了,
但妳說有些東西是不會改變的,
好吧,也許是,
只是每次我們之間出現有趣的小巧合時,
都會讓我覺得開心又感嘆......


-----------------------------
真的很想抓住妳,
問,
「現在的妳,到底是怎麼看我的?」
但我沒有勇氣就是了......


-----------------------------
因為一時的嘴砲,
接下了一個挑戰,
只能說我好緊張啊~~~
希望我能挑戰成功!!


-----------------------------
今晚感觸很多,
但思緒很亂,
最後想說,
希望我身邊的人,
都能夠事事順心,
不順心可以找我,
我會盡最大力量上你順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