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小的時候~
好像聽過一種說法~
我想大家應該也都聽說過吧!


首先會是在一個聊天的場景~
然後聊到自己未來的男女朋友或是另一半~
一定會有人說我不要絕對不要怎樣怎樣的另一半~
例如:「我老公一定不能禿頭」或「我女朋友絕對不會是胖胖的要魔鬼身材」~
這時候旁邊的友人就會說~
「我那個XXX的OOO當初以也樣說,但最後他結婚的對象卻是當初口中不可能的那種人!」
要開出條件的人話別說的太早~
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說~
是不是越想去追求的東西~
越是得不到!?
越是討厭的、不想要的、害怕的~
都會一直接近你......!?






友情~
有這麼難嗎......!?






bull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