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眨眼,
暑假就這樣轉眼就過了,
always一眨眼啊.....




實驗室,
適應得還算順利,
果然像自己當初預料的一樣,
比較喜歡動手做,而且不喜歡動腦想,
也許真的是當操作員的料唷!?











突如其來的打招呼,
讓我不知所措,
有種想要喜極而泣的感覺,
可惜我淚腺沒這麼發達......

很開心,
你們又願意接納了我,
接納我這個怪咖,
原諒我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只能在心中默默的說謝謝,
希望一切往好的方向發展囉!!












不知道何時開始,
在晚上跟你們聊一下天,
變成了每天很重要的一件事,
也許是自己每天晚上都太無聊吧!?(誤)
以前總是你們分擔著我的煩惱,
很開心現在我也能幫你們分擔,
雖然我一點都幫不上忙,
但是對於在異地的你們,
我能做到的就是傾聽了,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囉!!














唉~
說好要加強的英文,
又在暑假中無疾而終了,
哀桑。











再度感覺到真的是猜不透自己的興趣啊!
好像對釣魚產生興趣,
就想買釣竿,
好像對攝影產生興趣,
就想買相機,
拜託~
我的興趣能不能專一一點啊......

















我一直認為,
在我身邊周遭的人之中,
最不可能打工的阿番都去打工了,
我是不是應該也來打工了!?
自己想要做的事想要買的東西,
就應該要用自己努力去換來,
唉......


















一向愛漂亮的我(我承認),
竟然理了個大平頭!!
自從國小以後,
就沒有理過平頭了吧~
為什麼突然這樣想不開呢!?
一言以蔽之的話就是「義氣」兩個字吧!

本來要想耍帥當第一個剃的人,
但我找不到報紙或是塑膠袋讓我套在身體上,
所以鋒頭就被搶走了XD













大四!
我要來囉!!
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