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一個發行了兩張專輯的歌手,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我從第一張專輯就很喜歡他了,
最近又把他的第一張專輯翻出來聽,
感覺依然超級好聽,
特別是很多歌詞寫得很真實、很有態度,我愛!!


以下分享幾首我覺得歌詞較特別的跟大家分享!!


沒那麼難-



電視說未來的人 會更加完美
有修長的腿 性感的嘴 像明星的眼睛
你就像是來自未來 給我的感覺
皮膚的清香 不用化妝
能和你在一起 我多幸運

想到快和你見面了 哇哈哈
你竟然屬於我 哇哈哈
別人都流口水 擦擦擦
有誰想要碰你 卡卡卡
嘴巴說讚讚讚 心裡只能幹幹幹
你想要的我都會幫你弄

想要愛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你好看
我不想太多 想也沒用 未來是別人決定的
真心愛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你好看
我所有感動 只跟你說 別把我珍貴的感覺 當成笑話看

你為了一隻手機 和人上賓館
不要問是誰告訴我 我們有共同朋友
他們都說你做傳播妹 已經很久
天使的臉龐 魔鬼勾當
能和你在一起 我卡到陰

想到還要和你見面 喔媽媽
你竟然欺騙我 嗚哈哈
別人都在笑我 XXX
很多人碰過你 卡卡卡
心裡說讚讚讚 嘴巴卻說幹幹幹
你想要的請你都自己弄

想要恨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你夠爛
我不想太多 想也沒用 未來是別人決定的
真心恨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你夠爛
我所有感動 只跟你說 結果我珍貴的感覺 被當笑話看

想要愛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你好看
我不想太多 想也沒用 未來是別人決定的
真心恨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你夠爛
我所有感動 只跟你說 結果我珍貴的感覺 被當笑話看




寂寞射手-描寫射手座的人的愛情觀,我覺得寫得很貼切~




你以為自己很行 其實是朵棉花糖
嘴裡 情話說得甜蜜 心裡 全都是空氣

你腦袋好像有破洞 戀愛從來不管後果
一隻天使 一隻惡魔 在你耳邊說什麼
惡魔要你跟著感覺瘋 天使要你做了再說
丟臉不丟臉 全你自己在扮演

沒有人不怕寂寞 你說你特別嚴重
所以要同時享受 各種不同的溫柔

沒有人不愛自由 你說你特別嚴重
所以就利用自由 去讓更多人寂寞

她以為她是唯一 其實只是開胃糖
眼睛 只容得下流星 耳裡 裝不下建議

她腦袋好像也破洞 認為堅持就能感動
一個Linda 一個JOJO 大家還是好朋友
Linda從來不要求什麼 JOJO永遠都在等候
完美不完美 你也不覺得虧欠





我在角落觀察ABC-也是一首描寫現在愛情觀的歌,寫得很真實,很酷。



A是B的 而B認識C的
C卻望著B的A的
那是同情是愛我看不出來
AB相愛 但A總是無奈 因為B天生太博愛
不管多麼的感慨 C選擇等待
B說 沒有 A說 我懂
你看錯了 手機沒電了 藉口用過都不換
B說 甚麼 A都 點頭
C沉默著 A流淚了 我好想幫他說

快說 這樣的你是否快樂 這樣的愛是否值得 (值得 多值得)
平靜的 眼神裡笑容裡問候裡透露出著痛
笨女孩已經太多了 根本就不缺你一個
請趕快 放下你拋下你丟下你已失去的夢

接下來呢 走向並不曲折
B依然是重蹈覆轍
那是低能是壞我看不出來
有些活該 每個人都明白 A把自己推向悲哀
直到有一天狠心 兩眼都睜開

A說 分手 B說 別走
玩一玩的 沒有下次了 之前說的都不算
A說 放手 B說 敢走
A猶豫著 我嘆氣了 有人說借個過

他說 這樣的你是否快樂 這樣的愛是否值得 (值得 多值得)
平靜的 眼神裡笑容裡問候裡透露出著痛
笨女孩已經太多了 根本就不缺你一個
請趕快 放下你拋下你丟下你已失去的夢

A和C的故事 大家都看好
誰又真的知道
同情的成份有多少
或是愛 愛 愛 愛 如果是愛







偶霉敢結-我認為最有態度的一首歌!!帶點批判意味,為年輕人發聲~



大人的腦袋裡面 是不是裝大便
看看今天的世界 說我們都沒救了
一看見就討厭 隨你說 偶霉敢結

YA 到底你們做了什麼事 這地球為甚麼快要毀滅
溫室效應能源枯竭 
看!上升的海岸線 就連動物都有黑眼圈
冬眠只剩兩三天 當大家都睡不好 
上課打起瞌睡是情有可原

說我們援交 價值觀錯亂 那請問援交裡面 出錢的都是誰?
怪我們沒抗壓性 就好像草莓 可是你根本不知道
我們的壓力已經大到讓人想自殺

不要再罵我 不要再騙我 我不想像你們一樣 覺得自己甚麼都對
黑說成白 白說成灰 別人都錯 只有你對
當這個世界 變成太奇怪的世界 我只好選擇回答你 偶霉敢結

大人的腦代裡面 是不是裝大便
看看今天的世界 說我們都沒救了
一看見就討厭 隨你說 偶霉敢結

YA 到底你們做了什麼事 這地球為甚麼快要毀滅
擺爛攤子要我們接
幹!嘛呀我才不接 我寧願鑽進虛擬世界 沒有背叛的世界
當誰都不相信誰 宅男都不出門是可以理解

說我們去學校 都不好好求學 為甚麼學校教的都那麼沒有趣味!
罵我們的作文能力 退化到無解 那你為甚麼不好好學一學 我們的語言

不要再罵我 不要再騙我 我不想像你們一樣 覺得自己甚麼都對
黑說成白 白說成灰 別人都錯 只有你對
當這個世界 變成太奇怪的世界 我只好選擇回答你 偶霉敢結

大人的口袋裡面 怎麼那麼多錢 幾億又幾億的在A
說我們都沒出息 程度爛得可憐 隨便你去說 偶霉敢結









喔~原來是這樣-




Nike萬歲 Apple萬歲 Sony萬歲 捷安特萬歲
LV萬歲 Tiffany萬歲 Rolex萬歲 寶格麗也萬歲
購~Go~購~Go~購~Go~
Google萬歲 Youtube萬歲 MySpace萬歲 即時通萬歲
拍賣萬歲 交友萬歲 部落格也萬歲

啊朋友你好 喔我叫阿寶
我喜歡有責任感的男 人真難找 Dabada
我叫愛說笑 我專情可靠
找位美女給我愛愛是我的目標

我暱稱金錢豹 表示錢包飽飽
你在乎 愛的感覺 你開口 我就做到
討厭啦一夜情走開啦
要死啦劈腿的走開啦
我只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自助餐吃到飽

沒寫身高是矮的 沒填體重是肥的
沒年紀 有夠老的 沒有照片 見光死的
有電話 小心仙人跳
有網址 肯定是廣告
有援交 小心警察黑道 凹凹凹 凹凹凹 Ya

喔原來是這樣
喔有可能那樣
喔那你說了半天全都是廢話嘛
快拷貝問候一篇
給它貼貼貼貼
到最後浪費許多時間 這一切好有趣味

旅行萬歲 美食萬歲 浪漫萬歲 大方的萬歲
自拍萬歲 身材萬歲 側臉萬歲 吐舌頭萬歲
Go~Girl~Go~Girl~Go~Girl~
雙B萬歲 禮物萬歲 專情萬歲 懂我的萬歲
乾淨萬歲 禮貌萬歲 上進心萬萬歲

啊這個風騷 喔那個清高
一個帥一個歪 一個龜苓糕 Dabada
這個好多毛 這個水蛇腰
有的瘦 有的矮 你會不會太挑

我想要找到幸福 祝你也找到幸福
結果卻找到恐龍 要不就一堆男蟲
這到底是甚麼東西啊
你想要搞甚麼東西啊
每個人照片拍的日記寫的 和實際都不相同

沒寫身高是矮的 沒填體重是肥的
沒年紀 有夠老的 沒有照片 見光死的
有電話 小心仙人跳
有網址 肯定是廣告
有援交 小心警察黑道 凹凹凹 凹凹凹 Ya

喔原來是這樣
喔有可能那樣
喔那你說了半天全都是廢話嘛
快拷貝問候一篇
給它貼貼貼貼
到最後浪費許多時間 這一切好有趣味

美眉萬歲 3C萬歲 抓圖萬歲 Wii當然萬歲
駭客萬歲 削爆萬歲 才華萬歲 夠義氣萬歲
Go~Boy~Go~Boy~Go~Boy~
乳溝萬歲 聰明萬歲 溫柔萬歲 不囉唆萬歲
放假萬歲 加薪萬歲 家裡凱萬萬歲

這是怎樣 這是怎樣 這是怎樣 這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