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想打~
又打不出個所以然來~
抱歉~
我想是真的老了吧!


只能說~
這一年~
又經歷了好多事阿~
好像把一直不想長大的我~
強迫著成長了很多~



總算試著追過一個女生過~

也去實習看看外面的視野~

也脫離了宿舍生活~
發現我真的蠻喜歡獨居的~
但是房租好貴......

也正視了自己很多缺點~
並且努力在改過~
我不敢說~
我能夠百分之百改過它~
畢竟很多都是快20年的毛病~
要改也不是那麼容易~
但我會持續努力的!!

也經歷了超級大低潮~
低潮到差點去做了傻事......
幸好調適過來了~
原來很多事只要"但求無愧我心"就好~

也看了人生第一場售票演場會~
決定要跟廣仲一起保衛地球!!

還有好多好多......
一時想不起來了="=






感謝這一年~
所有曾經陪伴過我的人~
不管現在的你~
是討厭我還是喜歡我~
但在我的心中~
依然保有一個屬於你的位置~
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我依然會用我自己的方式~
默默的關心我所關心的人~
即使沒有任何人了解......


不想打什麼新的一年~
要幹嘛要幹嘛什麼的~
畢竟定目標從來就不是我會做的事= ="

只希望我身邊的人~
都能夠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很老梗~
但我是真心這樣希望的~
因為你們開心~
我就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