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經思索過一個問題~
最近又浮現在腦子裡~


那就是......
不管是誰~
生活在這個社會上~
一定會有所謂的朋友圈吧~
就是會有一群比較好、比較熟的朋友~
生活的大部分時間~
幾乎都跟他們在一起~

那......
當你生氣、難過或者煩惱的時候~
也就是那些負面的情緒~
應該對"他們"表現出來嗎??

有人覺得應該"要"~
因為他們跟我最要好~
他們是我的避風港~
我的負面情緒應該只對他們表達~
我醜陋的一面被他們看見沒關係~
對不熟的人還是偽裝一下吧~
不然總不可能去對不熟的人發脾氣吧~
雖然不是說很熟~
但也想保持基本的人緣吧!!

有人覺得應該"不要"~
因為他們是除了家人以外最親密的人吧~
怎麼可以傷害最親密的人呢~
妳今天不開心就對好朋友擺臭臉~
人家情緒也會受到影響阿~
要傷害就去傷害那些不熟的人吧~
好朋友是要拿來珍惜的!!



我想了很久~
依然想不出答案......



不過我的作法是~
負面情緒通通自己消化吧= =


有人有不同看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