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八月的最後一天~
對大學以下的學生們~
明天應該就是正式開學了吧!
也就象徵的暑假結束了~
在暑假結束的此刻~
我就來整理一下~
這段在家的暑假都在幹麻吧......



恩.....
結束台北水族展的打工後~
就一直待在家裡了~
這段時間裡~
感覺每天都好閒~
有做到比較有意義的事~
大概就是偶爾煮個飯~
下午時分載小表弟去安親班~
假日掃地拖地~
有一陣子還在搞縫紉~

一整個家庭主夫的感覺啊~


我只能說........
這種好男人不多了= =
(要認識就來加個MSN吧!!)






唉~

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暑假阿~~~

我要出去玩~~~~~

我要海邊~~~~

我要shopping~~~~~

我想抓住夏天的尾巴~~~~~~




抓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