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就像窗外的天氣一樣~
時陰~ 時晴~
極度的不穩定.....
早上迎面而來的可能是熊熊的烈日~
中午過後也許是一陣狂風大雷雨.....

前幾分鐘~
我可能對你大笑跟你玩遊戲~
後幾分鐘~
也許懶的跟你說話看見你也不打招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甚至會看著遠方或一個定點發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最近感覺到我對你忽冷忽熱的人~
我在此說聲抱歉吧~
請原諒我時而對你嘰嘰喳喳談天說地~
又時而凶神惡煞或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我會盡快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k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